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站主

【曙光】Handong - 曙光 中文歌詞

已更新:2020年10月20日

(非常抱歉用了非官方音源,如果想聽的話請至各大音源平台唷!)



Lyrics,中文部分照人分色

Handong


越是飛得高,越需要冷靜思考

越走得遠、越抓得牢,越害怕被忘掉

從何時開始,笑容漸漸消失掉

無垠星辰、駭浪驚濤,我竟無處可逃


徘徊迷路的遊子,斑駁路燈下迷失

AH 黑夜拉長影子

磨平棱角的樣子,我希望你也會知

給我力量堅持


我總會有一些頓悟,便如釋重負

不認輸也不能輸

在夾縫中進退維谷,擁擠的命途

天知道我多辛苦

我義無反顧,擁抱孤獨


越表現在乎,未來越看不清楚

執著勝負、稀里糊塗,反而越加痛苦

充滿了迷霧,很多人腳下的路

通往哪裡,連自己都,不明白不清楚


誰都會害怕一次,無法確信的未知

AH 理想中的樣子

妥協是經常的事,忍耐讓自己透支

只等一個名字


我總會有一些頓悟,便如釋重負

不認輸也不能輸

在夾縫中進退維谷,擁擠的命途

天知道我多辛苦

我義無反顧,擁抱孤獨


路的盡頭一束光芒,照進我心房

不後悔也不投降

不管多累、不管多忙,卸下的偽裝

其實你我都一樣

我們的倔強,就像曙光

22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