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站主

【VirtuouS】Dreamcatcher - Justice 中韓歌詞

已更新:7月18日



Lyrics,原文部分照人分色

Jiu Sua Siyeon Handong Yoohyeon Dami Gahyeon


Oh my dear god

我的唯一神啊

나를 데려가

請引領我到

아름다웠던 시작점에

那美麗誘人的起點上吧


서툰 증오와

在生疏的憎恨和

뒤틀림 속에

扭曲之中

Survive Survive oh

竭力生存著 oh


Guiding me up, Guiding me up

請給予我您的指引

모든 빛이 잠들지 못하게

該如何誘使所有光芒永不陷入沉睡

큰 숨을 몰아 쉬고

深吸一口氣後

Final fight, Like final fight

孤注一擲地面對終局

With us

與我們同行


Clean me up, Clean me up

請洗滌我的罪惡

얼룩이 날 삼키지 못하게

使一切汙穢都無法將我吞噬

간절한 외침으로 Fight for justice, Rise up

以懇切的吶喊 Fight for justice, Rise up


We build the barrier

現在要建立起城牆

Build the barrier, Build the barrier

砌出壁壘、築起高牆

Fight me

隨時都能迎擊


Yes, I’m a warrior

沒錯,我是無畏的戰士

Fight me

放馬過來吧


Justice makes me fight- Fight-

Justice makes me fight- Fight-

Justice makes me fight- Fight-

Justice makes me fight- Fight-

Justice makes me alive

正義給予了我救贖


밀고 당겨 긴장해 Attention

在推擠拉扯中緊張的 Attention

끌어 올려 Rising emotion

更加湧起的 Rising emotion

멈추지 않아 날 지킬 Sun wave

永不停歇,守護我的 Sun wave

Show me what I'm looking for

為我指點心中的一切迷惘


고통에 몸부림치지만

儘管於苦痛中掙扎

그럼에도 나를 믿어

即使如此也請相信著我

느껴져 My vital rhythm

感受到 My vital rhythm


용기를 가득 머금고

秉持滿懷胸腔的勇氣

내 갈 길을 활짝 열어

向我展開得以前行的道路

My heart is beating like an eagle

血脈就如同獵鷹般賁張


We build the barrier

現在要建立起城牆

Build the barrier, Build the barrier

砌出壁壘、築起高牆

Fight me

隨時都能迎擊


Yes, I’m a warrior

沒錯,我是無畏的戰士

Fight me

放馬過來吧


Justice makes me fight- Fight-

Justice makes me fight- Fight-

Justice makes me fight- Fight-

Justice makes me fight- Fight-

Justice makes me alive

正義給予了我救贖


다 몰아붙여 가둬

簇擁後將其囚錮

더 이상의 죄는 없어

將不再有蔓延的罪惡

반복된 순 없으니

也不再重蹈覆轍

Woo- Woo-

Woo- Woo-


Justice makes me fight- Fight-

Justice makes me fight- Fight-

Justice makes me fight- Fight-

Justice makes me fight- Fight-

Justice makes me alive

正義給予了我救贖


 

Bonus!



1,258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