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站主

【那天】Handong - 那天 中文歌詞

已更新:4月6日


Lyrics,中文部分照人分色

Handong


雨後 不總是會有彩虹

大霧 散去才會有晴空

你讓 熟悉的人變陌生

又讓 遺落的人再次重逢

愛情 並不是平等

期待 轉瞬間落空

花飄的方向曾是有你的星空


秋天 是倒放著的春天

於是 我學著繞開思念

原來 我早已習慣失眠

失眠 總要好過於執念

承諾 還來不及被兌現

遺憾 就已將未來填滿

別問遙遠有多麼遙遠

因為忘了

那天


那天 我忘了承諾 忘了原則

話沒好好說

怪我執著 怪我沉默 要糾結對錯

為什麼挽留的話停在了嘴邊

關於愛的情節停在瞬間

對你將愛說的義正詞嚴

卻忘了把你又徹底傷一遍

對不起我的情緒淪陷

我該抱歉


那天 我忘了愛著 忘了自我

如果有如果

我會說破 是我執著 好好去認錯

狠心的話說出後使我自責

能否擁有重新愛的資格


夜漫過去了就是新的一天

痛熬過去了就是新的一年

但沒了你我的餘生還怎樣能夠轉圜

你走那天


可記憶裡面的海仍然在翻騰

緊閉雙眼 仍在重演

期待與你重遇一遍


那天 我忘了承諾 忘了原則

話沒好好說

怪我執著 怪我沉默 要糾結對錯

為什麼挽留的話停在了嘴邊

關於愛的情節停在瞬間

對你將愛說的義正詞嚴

卻忘了把你又徹底傷一遍

對不起我的情緒淪陷

我該抱歉


那天 我忘了愛著 忘了自我

如果有如果

我會說破 是我執著 好好去認錯

狠心的話說出後使我自責

能否擁有重新愛的資格


夜漫過去了就是新的一天

痛熬過去了就是新的一年

但沒了你我的餘生還怎樣能夠轉圜

你走那天

33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